早過 Moto 360!圓形智能手錶 LG G Watch R 搶閘發佈!

LG G WATCH R 02

LG-G-WATCH-R-02

行船爭解纜!手錶我賣先!不久之前我們網站報道過 Samsung 推出可用 3G 的 Samsung Gear S,但這都不夠吸引,因為自 Moto 360 開始,不少廠商例如 Samsung 和 LG 欲推出圓形智能手錶,而 LG 終於搶了 Moto 360 風頭了,率先推出圓形錶身 LG G Watch R,這個圓形的智能手錶也在不久之前推出過廣告,證實手錶的圓形機身。

LG-G-WATCH-R-01

圓形錶身的 LG G Watch R 有一個 1.3 吋 320×320 P-OLED 螢幕,從官方提供的照片看到手錶螢幕幾乎全部顯示傳統錶面的指針、刻度等等,再加上模特兒的示範,的確令 LG G Watch R 比以前的智能手錶更像一隻真正的傳統手錶,十分吸引。不過比起傳統手錶以年計算的電池續航力,這隻 G Watch 的續航力似乎改善不大,因為只提供了 410 mAh 電池,比上一代多了整整 10mAH,估計每充電一次只能用 1 日左右。至於規格,這 G Watch 就使用 1.2 GHz Snapdragon 處理器、512MB 記憶體、4GB 儲存空間。

LG-G-WATCH-R-05

LG 選擇這個時間發佈,明顯不欲把產品限制在 IFA 2014 發佈,也同時顯示 Moto 360 發佈時間近了,LG G Watch R 欲在今年第四季發售,趕及感恩節和聖誕旺季。以下是更多有關 LG G Watch R 的官方相片。

LG-G-WATCH-R-04 LG-G-WATCH-R-0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