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突變真實?直播 CS:GO 途中真的被警察突襲!

01.53.43

在世界各地,都有人動不動就報警,在外國甚至更會有報警訛稱某地點有嚴重槍擊案通發生,令警方出動特種部隊到場突襲,外國稱為「Swatting」。近日外國一名稱號為「Kootra 」的著名玩家,經常進行遊戲直播,只是在 YouTube 上,已有 77 萬名訂閱者。他在一次的直播《CS:GO》期間,被人惡意 Swatting,警察即時破門入屋。

01.53.29 01.53.43

當地警方指,報警的人聲稱已射殺兩名同事,並正在挾持人質,威脅會開槍射擊,如果有人闖入更會開火還擊。警方收到報案後,即時到場封鎖一座樓宇及附近街道,並派出 SWAT Team 到場進行營救及突擊任務,到場後經調查發現純屬虛驚一場。但事件卻令 Kootra 無辜地被人用槍指著頭部,連帶附近的人也虛驚一場。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nPUUQ1Zo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