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一擊 2!讓愚昧無知的人類接受天罰吧!

GodStrike200

GodStrike200  在古老的神話中,雷電是神用來懲罰人類的象徵,不過在現代有許多泯滅良心的人逍遙法外,卻不見轟天巨雷給他們一個教訓,因此玩家就得代替這些神祇來讓人類再度臣服於神的力量之下。當然遊戲其實不會那麼嚴肅,在《God Strike 2》裡我們將扮演大家所熟知、能操控雷電的神祇,如索爾、宙斯等等,利用雷電的力量給與人類神的制裁。

http://youtu.be/APz2kHaqjaY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當我們開啟一個關卡時,左下角會顯示通關條件,而我們就得利用打雷來達成通關條件,在神祇的旁邊也會出現雷電卡,卡片所顯示的就是接下來我們會使出的雷電,每種雷電的型態、範圍、力量都不等,因此我們也得適時的調整雷電的攻擊位置。

GodStrike201

  到後期也會有愈來愈多犯罪者,有的抗雷能力特別強;有的跑得飛快,不過神也不是省油的燈,我破關所獲得的雷電卡會愈來愈強,而且相同的雷電卡還能夠強化成更高階的雷電。看不慣那些犯罪者的所作所為嗎?那就由你來給他們制裁吧!

GodStrike202

  • 軟件名稱:God Strike 2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