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人!網絡商公開 iPhone 6售價!

iPhone6displays

iPhone6displays

你或許已經為iPhone 6 將會推出的5.5英吋版本準備,但售價到底有多少呢?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真正售價可能會嚇各位一跳,近日西班牙網絡商Telefonica一名員工日前透露,蘋果大屏iPhone 6 售價將會達到驚人950 歐元起,在意大利地區加到980 歐元。

iPhone 6 機身尺寸數據全曝光!
iPhone 6 機身尺寸數據全曝光!

據了解Telefonica 員工表示4.7 英寸iPhone 6 售價為750 歐元,高於目前iPhone 5s 的690 歐元,雖然早前多次聽聞iPhone 6 售價將會提升,但5.5 英寸售價將會達到驚人950 歐元,推測主要原因是iPhone 6 配備藍寶石屏幕。

9mp_iphone6_render_backdetails-cop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