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低價攻打市場?iPhone 5s 或會推出 8GB 廉價版本!

9357-889-140527-iPhone_5s-Display-l

蘋果一般會在最新一代 iPhone 推出後,會將上一代 iPhone 的售價下調,但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蘋果不但會下調 iPhone 5s 的售價,更會推出8GB 版本,將會讓 iPhone 5s 中階手機以前所未有的低價售賣,增加更多消費者購買。

4 吋的 iPhone 5s
4 吋的 iPhone 5s

雖然蘋果將會在 iPhone 6 推出後,將現在的 iPhone 5s 售價下調是已知道的公開秘密,但如果 iPhone 5s 會推出8GB 版本,iPhone 5c 會下調至那一個地步呢?預計蘋果將會在9月9日推出iPhone 6,到時可能會跟大家見面的與去年相同,就是全新 iPhone 及全新 iPhone。

Finy-My-iPhone-iPhone-5s-iOS-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