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移動用戶喜訊!聯同恆生推行 Mobile Payment 服務!

cmhk

相信香港的朋友都知道現是有八達通 Sim 卡的服務,但只有指定的網絡供應商才可以使用。不過由即日開始,中國移動香港的用戶們就可以享有另一個同樣方便的新付款方法!中國移動香港宣佈與恒生銀行攜手合作提供 Mobile Payment 服務,讓同時為中國移動香港及持有恆生萬事達卡( Master Card )的客戶,利用手機內置的 NFC 功能(換句話說就是 iPhone 用不了…… ),於各大商戶使用最新的「感應式付款」(即與八達通相似)。

cmhk

即日申請 免費使用

如果大家是中移動的用戶,同時又有恆生指定個人萬事達卡、恒生個人 e-Banking 戶口及保安編碼器的話即可以由今天開始到中國移動的各大門市申請 NFC Sim 卡,於今年內申請更可免除 HKD $100 的申請費用!在申請完成後只需要下載恆生 Mobile Payment App,根據指示進行注冊即可使用!

NFC 付費
需要下載恆生 Mobile Payment App,利用手機內置的 NFC 功能,即可於各大商戶使用最新的「感應式付款」

 

嚴密保安 交易更安全

恆生 Mobile Payment App 的整個交易過程均以加密處理,而且更可以選擇每次交易時都需輸入密碼,以保障手機遺失時被他人盜用的問題。同時,客戶亦可隨時透 過手機查閱最近 20 次交易紀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