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新款充電器曝光!詳細規格流出!

Bv8wunwIQAAARJS

近日 nowhereelse.fr 網站的編輯 Steve,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放出了一張相當清晰的新款 iPhone 6 充電器圖片,與早前流出的充電器外型相似。雖然香港並不是使用這款制式的插座,但相信將只會有外型上的不一樣,而充電器內部的規格將會一樣。

Bv8wunwIQAAARJS
nowhereelse.fr 編輯所放出的新款 iPhone 6 充電器

這個新款充電器的體積細小,尺寸只有 35 x 25 x 45mm,同時新款充電器的規格將會有變,但並非早前流傳的 2A 規格,而是 0.25A – 5V – 1.5A,而 iPhone 一直使用的充電器是 5V – 1A 的規格。

相關文章

兩倍充電速度!最新 iPhone 6 電源插頭大曝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