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笨笨的隊友!誤將Nexus X售價及硬件規格公開!

Nexus Logo

俗語有話,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近日法國一家電子產品零售網站,就錯誤將 Google 新一代手機Nexus X的所有資料公開,沒有錯,公開所有資料,當然包括Nexus X的售價及Nexus X的硬件規格。

Nexus Logo

Nexus X將由 Motorola打造,Nexus X的代號為XT1100,有32GB和64GB兩個版本,售價分別為419.99歐元和449.99歐元,硬件方面,Nexus X配備5.2英寸顯示屏,2.7GHz高通驍龍805處理器,主鏡頭為1300萬像素,系統為Android 5.0。

Nexus X

雖然近來智能手機的泄密越來越嚴重,但這次Google 遇上的,卻是一個笨笨的隊友,錯誤將Nexus X的售價及硬件規格資料公開,雖然短時間內就刪除了,但仍然被人截圖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