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拆式 iPad 座台支架 Joy Factory MagConnect Deck Stand

magconnect 011

現時資訊繁多,多一個屏幕,就可以顯示更多資訊,iPad 屏幕大,不少人把它當成小型屏幕使用,更為此而買一個桌上支架讓 iPad 讓它可成為第二屏幕使用。Joy Factory 早前推出 MagConnect 座台支架,讓 iPad 變成桌上第二屏幕使用,而且它更加入快拆設計,令它可以快速裝拆。
magconnect - 01

Joy Factory MagConnect Deck Stand

IMG_8455

產品特點:

.使用磁石做快拆,裝拆容易。
.有多種周邊配件選擇。
.配件損壞可以逐件補購。

外觀一覽:

▲Magconnect Deck Stand的機座部分。
▲Magconnect Deck Stand的機座部分。
▲它有分不同代的 iPad 及 iPad Mini 殼有選擇。
▲它有分不同代的 iPad 及 iPad Mini 殼有選擇。
▲兩邊都有一顆強力磁石。
▲兩邊都有一顆強力磁石。
▲支架和機座接合後,用家可自由橫直轉動。
▲支架和機座接合後,用家可自由橫直轉動。

磁石快拆有玄機

MagConnect 快拆設計,是在機座和iPad機殼上也有一塊磁石令它們可以接合起來,可能各位聽到 MagConnect 用磁石裝拆就怕它不夠「穩陣」,其實它採用吸附力強的磁石,其吸力足夠吸得起舊型號的 iPad,即使把 iPad 倒轉亦能吸緊。如果怕不穩,快拆上也有一口螺絲,只要擰一擰就和 iPad 殼上的螺絲位緊緊接合起來,不怕跌機。另一方面,這個快拆的設計容許平板電腦可以自由轉橫轉直,用來玩賽車遊戲十分適合。

 

▲強力磁石吸力強,即使將 iPad 倒吊都無問題!
▲強力磁石吸力強,即使將 iPad 倒吊都無問題!
▲在機殼有螺絲母。
▲在機殼有螺絲母。

 

▲機座有螺絲。
▲機座有螺絲。
magconnect - 04
▲怕跌機,把螺絲擰緊就可以完全固定 iPad。

雙波頭多角度支架

Joy MagConnect 上有兩個波頭,令它可以作多角度調較,而使用波頭設計令它在調較角度方面更快捷,這設計較一般設計靈活度更高。

▲

magconnect - 08 ▲有兩個波頭可以自由調較角度。

 

 

 

 

▲同樣只要擰緊波頭就可以固定好角度。
▲同樣只要擰緊波頭就可以固定好角度。

配件自由配搭

除了在座台支架外,Joy MagConnect 另有多種配件供用家配搭,如固定夾支架、燈腳支架,令 iPad 可以固定在不同地方。嫌 Joy MagConnect 的配件不夠?因為它是用 2 分口徑螺絲,所以只要螺絲或螺絲母口徑同是 2分,都可以安裝上去,使用彈性大。MagConnect 設計很簡單,如果不幸地有Parts損壞,用家也可以逐個 Part 補購,大大減少浪費,環保又慳錢。

▲官方有多種不同的的配件可額外選購

MMA_Headrest_5
MMU103LD_Clamp Mount w- LockDown_0.1▲官方有多種不同的的配件可額外選購
magconnect - 14
▲Magconnect 設計簡單,如果有損壞,用家可以自行補購零件更換。

 

初體驗感想:

小筆覺得這個 Magconnect 快拆設計不錯,而且有多種不同配件選擇,實用又方便,對比起用連 iPad 支架的保護套, Magconnect 可以把 iPad 升高,令視線可保持在較水平位置較為舒適。不過要在不同地方使用到 Magconnect 就要在每一處都買一套,花費不少,而且 Magconnect 售價亦偏貴。

MagConnect Mount C-Clamp 座台途平板電腦支架(連任何一款 iPad 背蓋)

售價:HK$788

iPad Air / Mini / iPad 第 4、3、2 代保護殼

售價:HK$238
查詢:Citibest Technology(2865 207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