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陛下!擴大自己的帝國版圖征服奇幻世界!

MajestyTheFantasyKingdomSim00

MajestyTheFantasyKingdomSim00  世紀帝國相信玩家們就算沒玩過也耳熟能詳,那種一步一步擴大自己的帝國版圖並出兵遠征的玩法總是讓人愛不釋手。在《Majesty: The Fantasy Kingdom Sim》這款遊戲中我們雖然也是得一步一步地擴大自己的版圖,不過我們要征服的可不是其他國家的軍隊,而是棲息在這世界中的各種珍奇異獸,在想辦法自給自足的情況下掠奪資源,並捍衛自己的王國不受猛獸的侵犯。

  遊戲一開始我們就會擁有一座堡壘,玩家則得利用有限的金錢來建築各種場所,這些場所均擁有不同的功能,像是訓練士兵、挖掘資源、技術發展等等,而比較特別的是若是我們要派兵去進行偵查、攻擊,首先當然是得付給他們一定的金錢啦!至於要付多少錢全看玩家決定,不過可別太吝嗇,否則士兵可是連理都不理你阿!

MajestyTheFantasyKingdomSim01

  除了擴大版圖與增加地圖的視野之外,我們也會在世界中遇到各種飛禽走獸,對付牠們最好的方式就是破壞巢穴,可是別說是要進攻了,有時我們可是連防守都很吃力,當然這些還是得看玩家的戰術應用。你是一位明君還是昏君呢?不妨加入《Majesty: The Fantasy Kingdom Sim》用征服世界來證明吧!

MajestyTheFantasyKingdomSim03

  • 軟件名稱:Majesty: The Fantasy Kingdom Sim
  • 軟件類別:策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