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美式足球!超真實球賽讓你隨時隨地開打!

MaddenNFLMobile00

MaddenNFLMobile00  EA SPORTS 是美商藝電旗下的運動遊戲品牌,而其開發的運動遊戲類型不論是你熟悉的籃球、棒球、足球、網球甚至拳擊,到亞洲地區比較不熟悉的美式足球、板球、冰球等等它們通通都有,其中勁爆美式足球系列算是相當知名的,如今我們終於能在手機和平板上見到完程度頗高的《Madden NFL Mobile》,畫面的逼真程度不用說,玩起來可是很有臨場感呢!

MaddenNFLMobile01

  由於我們必須要利用手指來操控並執行複雜的戰術,因此遊戲中會有很完整的教學關卡讓玩家熟悉,玩家除了要視情況挑選戰術外,其他如開球、射門、長傳、短傳、跑陣、攔截以及諸多防守方式的玩法皆不相同,更別說球場上快速的變化會讓玩家應接不暇,所以教學關卡還是勸玩家得好好地玩過之後再進行比賽喔!

MaddenNFLMobile02

  在比賽時進攻方和防守方都有不同的戰術可以選擇,而決定基本戰術之後還有更細節的陣型等著玩家調配,不過遊戲也很貼心地設置了建議戰術供玩家參考,讓不熟悉美式足球的玩家也能輕易上手。另外在本作中我們也可以購買球員卡來壯大自己的球隊,甚至能夠利用 LIVE EVENT 來挑戰各式各樣的關卡。快來挑選專屬於你的球隊,隨時隨地都熱血沸騰吧!

MaddenNFLMobile03

  • 軟件名稱:Madden NFL Mobile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