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破冰之旅!為拯救同伴絞盡腦汁!

Icebreaker00

Icebreaker00  《Icebreaker: A Viking Voyage》是一款很獨特的益智遊戲,相信有許多玩家過去也玩過類似的遊戲,不過這次的 Icebreaker 絕對會讓你驚艷,不僅帶來了更可愛生動的小小維京人,而且特別適合手機以及平板這種觸控式玩法,而且還有許多隱藏收集要素等著玩家挑戰,當然最值得一提的還是它現在終於限免啦!

  遊戲中我們要利用畫線的方式來對遊戲裡的冰塊進行切割,並且讓冰封在裡頭的維京伙伴的冰塊最後座落在船上,只要最後到達船上的冰塊足夠小到讓維京人擊破,那麼冰封在裡面的維京伙伴就能夠獲救,而每個關卡中都有複數的維京伙伴等著你的救援,並且隨著關卡不同,每關的解謎方法都各不相同,玩起來也更豐富有趣。

Icebreaker01

  另外遊戲中也會有隱藏地收集要素等著玩家來收集,只要你能夠收集到遊戲指定的數量後就能夠開啟隱藏的故事和關卡,另外有些關卡中也會有其他不一定要解的支線任務,如在拯救維京伙伴的同時拯救神秘人的羊隻,別以為這有多簡單,不信的話來挑戰看看就知道啦!

Icebreaker02

  • 軟件名稱:Icebreaker: A Viking Voyag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iPhone通用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