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軍隊!訓練你的軍隊讓他們能獨當一面挑戰惡龍吧!

ArmiesofDragons00

ArmiesofDragons00  戰爭遊戲其實做的愈大那戰場的變化是愈不可預測的,不過小型的戰爭其實也有著迷人的魅力,因為考慮到玩家的操控以往大型戰爭會省略掉許多細節,不過這款《龍之軍隊》就是款較為簡單的小型戰爭,不過可別看它戰場上的畫面沒有其他遊戲華麗,玩起來其實還挺手忙腳亂的,而且玩家的選兵、出兵等都會造成不小的影響,所以也就更需要細心的去體會啦!

  當戰爭開打時我們並不能夠直接出兵,而是要先訓練這些士兵,每隔一段時間系統會自動地生產一名士兵,而該是兵會擁有不同的屬性,我們則是得要針對士兵的屬性風、火、雷、冰來進行不同的訓練。訓練好之後就能夠讓士兵上戰場,不過若是遇到屬性相剋的士兵幾乎可以說是死路一條,因此出兵前也得謹慎才行。

ArmiesofDragons01

  隨著遊戲進行我們也會取得不同的兵種,這些兵種之間也同樣存在著相剋的屬性,如有些兵特別懼怕魔法攻擊等等,不過就算我們沒有能夠剋制敵人的兵種,也能夠透過強化來應對。另外遊戲中也需要玩家去升級堡壘或訓練營,不過這些當然都是需要遊戲幣的加持,因此玩家們可得好好的利用這些有限的資源創造出最強的戰隊,讓軍隊最後甚至還能挑戰龍等等的強大 BOSS 呢!

ArmiesofDragons02

  • 軟件名稱:Armies of Dragons
  •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