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渡鳥歷險記!每一道門都是關卡給你最多變的挑戰!

DodoMasterPocket00

DodoMasterPocket00  渡渡鳥是在十六世紀被發現後遭到人類列補而滅絕的一種鳥類,不料今天我們僅存的渡渡鳥被抓了起來,而牠的蛋全都被拿走,這隻命運多舛的渡渡鳥也只能感嘆自己的不幸。不過隨後牠將悲傷化為憤怒,突破牢籠,並且往一道道門後的敵人與陷阱進行挑戰,試圖奪回屬於自己的蛋。

http://youtu.be/CQAsOeg3Jk8

  這款遊戲是採用橫像捲軸操作,我們將操控渡渡鳥的左右移動以及跳躍,相信聰明的玩家已經猜到,在這款遊戲裡我們擊敗敵人的方式就和 Mario 一樣,只要往敵人頭上一踩即可。可是除了那些恐怖的敵人之外,遊戲中還有大量的陷阱等著玩家,如何一邊躲避這些陷阱並擊敗敵人,同時還得要找回渡渡鳥蛋,就全看玩家的實力啦!

DodoMasterPocket01

  而遊戲裡還有個按鍵是當渡渡鳥飛在空中時,我們可以用來進行破壞性俯衝,只要在空中按下這按鈕渡渡鳥就會垂直並快速地往下墜落,這能用來破壞一些場景物件。而遊戲最特別的就是沒有關卡順序,只要我們找到一道門就能夠選擇是否進入,而每道門後都有著獨特的關卡等著玩家挑戰。你的實力夠堅強嗎?不妨來挑戰看看渡渡鳥的冒險吧!

DodoMasterPocket02

  • 軟件名稱:Dodo Master Pocket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