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金屬物料?iPhone 6 背部蘋果 Logo 曝光!

iPhone 6 Logo 011

今天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放出了一批 iPhone 6 的組件,包括 3 種顏色的 Touch ID 組件及 SIM 卡槽等等。但這次的消息中,有一些組件卻令人注目。他們放出了相信清晰的 iPhone 6 背部蘋果 Logo 的組件,可以看到蘋果 Logo 是被焊在一塊金屬上。

iPhone-6-Logo-011
nowhereelse.fr 所放出的 iPhone 6 背部蘋果 Logo

不過從他們放出的圖片中看來,這個蘋果的 Logo 並不耐刮,可能是一改以往的作風,在蘋果 Logo 上用上全金屬的設計。但由於金屬是會阻礙無線信號的收發,所以這個蘋果 Logo 可能只是作為裝飾的用途,沒有實用性。同時亦再一次否定了,早前有指蘋果 Logo 將會發光的傳聞。

iPhone-6-Logo-021

iPhone-6-Logo-031
從刮花的程度看來,iPhone 6 的蘋果 Logo 將會使用金屬的物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