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最便宜的 4G 手機!HTC Desire 510 正式發佈!

HTC Desire 510 PerRight White
HTC Desire 510 手機正式發佈

今天 HTC 毫無預警的正式宣佈,旗下全新的 HTC Desire 510 智能手機正式發佈,定位將會是中低價位市場的 Desire 510 手機,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處理器,支援 4G LTE 網絡,支援 800 / 1800 / 2600 MHz 4G 頻段,而會否針對台灣推出支援全頻段的機種仍有待 HTC 方面的確認。

HTC Desire 510 手機正式發佈
HTC Desire 510 手機正式發佈

規格方面,HTC Desire 510 採用 4.7 吋 854 x 480 解像度屏幕,配備 1GB RAM 及 8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多 128BB microSD 擴充,相機為 5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30 萬像素前鏡頭。電池容量為 2100 mAh,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並具備 HTC 的 BlinkFeed 首頁。暫時售價未定,將會有白及灰兩款顏色選擇。

HTC_Desire_5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