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讓小孩從事超危險動作!原來一切都是最酷老爸的傑作!

ActionMovieKid202

ActionMovieKid202

  美國一位 3 歲孩童詹姆斯 ( James ) 被喻為超幸福的小孩,因為他的爸爸正是美國夢工廠的動畫師 Daniel Hashimoto,幾個月前 Daniel Hashimoto 為兒子打造了一連串的超酷炫特效影片並上傳至 YouTube 引發熱烈迴響,隨後又有許多看似危險其實超有趣的影片也受到關注,而近日他更是上傳了第二步合輯《Action Movie Kid – Volume 2》,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位超級老爸又讓可愛的兒子做了什麼只有電影裡才會出現的動作場面吧!

ActionMovieKid200

ActionMovieKid204
傳送門也難不倒!
ActionMovieKid203
坐車上學了不起?我都是跳下來的
ActionMovieKid201
Mario 賽車也 OK

 

【動作片小子 – 第一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