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警方挑戰!男子用 WhatsApp 向警方發色情片被捕!

whatsapp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 Whatsapp,這個免費的通訊軟件,近日竟然有人因為發佈一些訊息被警方拘捕了,原因是因為這名男子公然挑戰警方,向警方以Whatsapp 發送色情影片。

whatsapp

印度新德里警方在WhatsApp軟件上開啟了服務熱線,可以讓當地居民向警方發送短訊、語音、影片等舉報不法行為,但竟然有一名男子利用這個功能,向警方發送色情影片。

newzealandpoliceipad

該男子名為Chandan Singh,最初他向警方發送色情影片後,方很禮貌地提醒他不要這樣做,但他本著作死的精神,再向警方發送了兩則色情影片,警方才將其拘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