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生產增加良品率!TSMC 將在下季生產 A9 處理器!

tsmc1

蘋果的 iPhone 使用的 A系列處理器,但下一代 iPhone 未推出,就有消息指台積電將會生產下一代處理器 A9,讓 iPhone 6s 使用,效能將會比 A8 有顯著提升。

tsmc1

根據 MacRumors 生產商表示,台積電16 nm 製程的晶片,將會在明年第一季度達每月50000 件產品,到了2015 年第二季度,將會正式投入量產,比原計劃提前一個季度,相信是為了增加良品率。

apple a7 chip

生產商更表示,對於生產加速將會保持對三星的優勢,台積電目前正在為蘋果下一代 iOS 裝置提供A8 處理器,相信會在 iPhone 上最先使用 A8 處理器,預計將於9 月9 日正式發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