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land 生存戰!透過手機瀏覽器無廣告免費暢玩!

Gridland00

Gridland00

  今日知名文字冒險遊戲《A Dark Room》的開發商釋出了新遊戲《Gridland》網格島,在遊戲中我們要利用類似消除寶石的方式來幫主角或得石頭、木頭等資源,讓他得以建造自己的家園,同時並消除糧食來保持主角的體力。

  然而到了晚上一切都變了調,我們必須要消除劍與盾來維持戰力,並利用這些有限的戰力對抗接踵而來的殭屍與怪物,抗戰至日出。雖然本作未在 App Store 推出,但很幸運的是我們可以透過瀏覽器來遊玩啦!

  沒錯!既然能在瀏覽器上遊玩當然是免費的啦!我們只需要透過手機或平板上的瀏覽器進入到遊戲網頁就能夠暢玩這款《Gridland》,而且操作方面也別擔心,不論你是要直立或橫放裝置來遊玩遊戲通通支援,就如同一款真的 App 一樣。另外別看遊戲構造簡單,到後期遊戲的豐富變化可能會讓你應接不暇呢!

Gridland01
筆者遊玩實測
Gridland02
夜晚才是真正的開始

《Gridland》遊戲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