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代工!新機命名為 Nexus X !跑分配置曝光!

Nexus Logo
Nexus-Logo-600x3401
Nexus 新機 將命名為「 Nexus X 」

近日 GSMARENA 有消息指,今年的 Nexus 手機基本肯定是由 Motorola 來製作了,但這款新機將可能不再延續之前的命名方式,是因為避免專利糾紛所以該機會命名為 Nexus X ,型號確定為XT1100。並且日前還有 AuTuTu 跑分在網絡上曝光,再次證實這款 Motorola 代工的 Nexus 新機將具備2K 顯示屏和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而 Nexus X 的主要硬件規格是基於Moto S,這意味著除了2K解像度外,還會使用5.9吋顯示屏。

gsmarena_001
Nexus X 跑分測試曝光!

 

而現在,再次曝光了這款新機的 AuTuTu 跑分測試截圖,證實該機確實名為 Nexus X ,並使用 2.7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四核處理器,所配的顯示屏解像度則達到了 1440×2560 像素的 2K 級別,後置1300 萬像素攝像頭,前置210 萬像素,3GB Ram 和32GB 的存儲容量,這與此前的傳聞基本上都沒有多少差異。

gsmarena_003
Nexus X 使用 QHD 顯示屏,1310萬像素後置鏡頭,Snapdragon 處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AuTuTu 跑分測試中還顯示該機預載的系統版本為 Android 5.0 這與剛剛​​洩露的預覽版的名稱還是存在一些差異,但同時或許也證明該機進入測試階段已有一些時間。

gsmarena_002
Nexus X 配備 3GB Ram 和 32GB 的存儲容量。

相關文章

Motorola 代工!下代 Google 手機將不會命名為 Nexus 6!

Nexus 6 手機規格現身 AuTuTu!最強配備曝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