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危險!在不停襲來的強大戰艦中生存下去!

InfinityDanger00

InfinityDanger00  喜歡玩彈幕遊戲的玩家每次遊玩時一定都很期待與強大的 BOSS 對戰吧!不過在跟強大的 BOSS 對戰之前我們以往必須要解決多到不像話的小囉囉,明明沒什麼戰力卻靠著數量優勢壓著玩家打,不過這次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與 BOSS 對戰而不必擔心小囉囉的妨礙啦!在這款《Infinity Danger》中我們將迎來一架又一架的超大型戰艦攻擊,並針對每架戰艦不同的特性來進行反擊。

  遊戲的操作分為基本的移動與射擊,比較特別的是敵人在出來之前我們會先得到該敵人戰艦的數據,像是戰艦的主要攻擊武器等等,不過既然是 BOSS 當然不會乖乖地站著不動給你打啦!所以我們也必須要適時的移動我們的戰機並找出最適當的位置對戰艦進行破壞,並在最後破壞核心迎向勝利。

InfinityDanger01

  雖然每次的戰艦出來都會比前一架更加的強大,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的戰機永遠就只能發射那樣的彈藥,沒有特殊彈藥更沒有升級戰機的機會。儘管這樣也使得挑戰會愈來愈艱鉅,但是玩久了不免覺得單調,只能說有空時拿來打發時間倒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是手機遊戲嘛!

InfinityDanger02

  • 軟件名稱:Infinity Danger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