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時報廣場輕而易舉!《PicSpin360》讓照片出現在任何地方!

PicSpin36001

PicSpin36001  許多人內心都有個明星夢,而想要聲名大噪甚至擁有自己的廣告看板談何容易?不過今天利用手機裡的 PicSpin360,你就可以將你的照片貼到任何一處,不論是高速公路上、紐約時報廣場的廣告看板甚至美術館裡頭都能貼上你的照片,讓即使是生活在這忙碌社會中的你也能夠將照片拿去跟朋友炫耀一番,而且不必透過專業修圖程式的複雜技術,只要動動幾根手指頭就能夠輕易辦到。

PicSpin36002
任何一處都是你的廣告牆

  透過 PicSpin360 我們可以選擇任何一張照片來進行修改,而它最大的賣點就是能夠將平面的照片進行 3D 的旋轉,讓它能夠從任何一個角度鑲嵌至你所想要的背景裡,同時並能夠切換不同地邊框來創造更為豐富的表現。不過雖然 PicSpin360 已經擁有一般修圖 App 沒有的強大功能,但是想要讓畫面看起來更為完美,恐怕還是得要其他修圖軟體的加持才行啦!

PicSpin36003
不同的邊框不同的樂趣
PicSpin36004
想要什麼樣的效果都由你決定
  • 軟件名稱:PicSpin360
  • 軟件類別:修圖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