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時間為 9 月 9 日 9 時!4.7 吋 iPhone 6 新容量曝光!

iphone6assembled2

近日法國媒體 nowhereelse.fr 曝光了 iPhone 6 包裝內的簡易說明書。在圖中所見,這份簡易說明書上沒有別的圖片,在頂部寫著 iPhone 6 ,同時 iPhone 的機身屏幕上,寫著 9 月 9 日的 9 時 41 分。nowhereelse.fr 相信,這個就是 iPhone 6 的發佈日期及時間。

iphone6assembled2

nowhereelse.fr 的消息中指出,這份說明書可能會進一步修改,不過日期將不會有變動。另外消息中更指出,128GB 版本除了在 5.5 吋上推出之外,在 4.7 吋的版本亦將會提供,但售價將會相應提升。

Date-Sortie-iPhone-6-Guide-Utilisatio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