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 Samsung!HTC 首款 64-bit 手機確定!

HTC One 64 bit

早前高通宣布旗下首款八核心64-bit 處理器驍龍615即將推出,但會有那一台手機使用呢?會不會就是追求與蘋果看齊技術的 Samsung?不!原來是來自台灣的 HTC,有消息人士表示HTC的首款64-bit 處理器手機,將會名為Desire 820。

HTC One 64 bit

根據 GSMARENA 的報導,確定台灣的 HTC將會推出旗下首款64-bit 處理器手機,名為Desire 820,更匯在9月4日發佈,而手機的最主要賣點,相機鏡頭,目前只知道使用f/2.0超大光圈,可拍攝1080p影片,應該會採用Ultra 像素相機概念,讓感光度大提升,增加夜間拍攝能力。

64 bi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