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Typo 懷緬黑莓字母鍵盤!?法官說這是嚴重侵犯專利!

blackberry vs typo 00
blackberry-vs-typo_00
Typo 鍵盤讓你在 iPhone 也能懷緬 Blackberry 的鍵盤體驗。

上年 Typo 推出 Blackberry 鍵盤一樣的 iPhone 保護殼,讓我們可以懷念黑莓手機時代超方便但十分細小的鍵盤設計。但是 Blackberry 似乎不想讓你懷念,於將 Typo 告上法庭,不過 Typo 幾乎沒有理會,就在 8 月介紹第二代 Typo 鍵盤。不過美國加州北區地方法院日前宣佈判決,Typo 鍵盤嚴重侵犯了 Blackberry 的專利,目前未知說 Typo 是否會停售。

在今次官司之中,法官指 Blackberry 的法律團隊清晰地講述 Typo 的鍵盤如何侵犯 Blackberry 有關手機下方鍵盤的專利而 Typo 並未能提出有效的疑點,而且法官認為 Typo 向全球發售像 Blackberry 下方鍵盤一樣的鍵盤,是嚴重的侵權行為,因此判 Blackberry 勝訴。目前並未知道 Typo 鍵盤會不會被停售,但 Typo 近月開發了新的 iPhone 鍵盤保護殼 Typo 2,大幅減少 Blackberry 的元素,未知判決會不會連影響這個鍵盤的銷售。

blackberry-vs-typo_01
Typo 最近推出第二代鍵盤,大幅去除 Blackberry 的味道,未知是否會受這個判決的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