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未必有相!6 個仍未確定的 iPhone 6 謎團!

iphone 5s 6 grass

現在有關 iPhone 6 的資料越來越多,但用戶關注的資訊並未全部流出,到低新一代 iPhone 會有甚麼直得購買的地方呢?現在就為各位一一推測。

iphone_5s_6_grass

1:新一代記憶體!超快!節能!

LPDDR4-Mobile-DRAM

蘋果一直在 iPhone 及 iPad 上並沒有加入大容量記憶體,但其實並不是代表 iPhone 及 iPad 會因此而容易出現卡頓,其實容量並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其實蘋果一直提升 iOS 裝置的記憶體速度,讓你的裝置可在不影響效能下,運行更多要求較高的應用程式。

2:全新處理器!發揮完美64-bit 強大效能!

apple-a7-chip

蘋果在 iPhone 5s 使用了首次在智能手機上使用64-bit 處理器,效能大幅提升至 iPhone 5的兩倍效能,但並沒有真正發輝64-bit 處理器的效能,而隨著蘋果在WWDC 2014 上發佈全新的 Metal 架構,讓 A7 處理器的繪圖效能提升10倍,而本來 A7 的硬件效能已相等於遊戲主機 PS3,而 iPhone 6 的 A8 效能如果同樣地可以比 A7 快一倍的話,效能有多強大真的無法想像他是一台手機。

3:5.5英吋的顯示屏!屏幕從不嫌大!

iPhone6displays-640x551

蘋果一直認為手機必需要一手掌控才能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不過現在的消息看來是蘋果希望可以讓用戶自行選擇需要的手機,不過5.5英吋的 iPhone 解像度會是多少呢?早前有人推測蘋果將會使用2208 x 1242 解像度的5.5英吋顯示屏,但由於超過300ppi,人類肉眼根本無法看見個別像素(零距離使用者除外),因此推測5.5英吋的 iPhone 6 顯示屏解像度將會是1704 x 960,可以減少消耗不必要的電量。

4:更大電池!再創動力新高!

iPhone 5s 拆解後的圖片
iPhone 5s 拆解後的圖片

由於 iPhone 6 使用更大顯示屏,機身有機會變得更大,電池有機會變得更大,更大電池代表有更多電量,雖然 iPhone 的顯示屏加大所增加的耗電量會抵銷了更多的電量,但代機時間應該會有顯著提升的。

5:更大感光元件!更大像素! 更大光圈!

iPhone 5S CMOS

相片中最主要的就是光!沒有足夠的光,就沒有美麗的相片,換句話說,能否拍出好照片,光線是其中一項最重要的因素,在改進時有兩個方案,一是簡單地多加像素,以更大的數字作推銷;一是維持800 萬像素這個數目,但加入更大更先進的感應器,讓每個像素變得更大!

6:高標準藍寶石屏幕!成就更高標準!

9357-889-140527-iPhone_5s-Display-l

iPhone 5及 iPhone 5s 開始漸漸引入藍寶石屏幕,不過作為顯示屏玻璃就從未試過,雖然可以大幅提升 iPhone 的硬度,但 iPhone 6 使用藍寶石屏幕的話會不會提升售價呢,相信會有一定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