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你可能不知道的相片瀏覽小技巧!極速回到末端位置!

position

狀態列返回置頂位置 你必懂的小技巧

可能大家也知道相片應用(photo)中,甚至在部分其他的應用中,如果一直一直地往下拉動,而突然間打算再次回來最上方或者是較上方的位置的話。例如是 Whatsapp 或者是 Safari  的網頁瀏覽時,只要按一下螢幕上的狀態列,就可以立刻回到最上面的位置,以方便大家不需要「瘋狂」地蠻掃螢幕,最重要的就是節省你的每一分一秒!

clock

小小的一點 讓你直接跳過千萬相片

但是呢……. 如果針對原生的相片應用中,在畫面的最上方又怎麼回到最下方呢? 雖然,方法是極為簡單的,不過你可能也沒有用過!其實就只需要按一下最右下方的一小角(如下圖),那麼就自然會回到最下方最新的位置! 有如 Windows 按鍵中的「Home」「End」鍵的作用!有回到最前,當然有回到最後的吧!

position
用家只需要按一下圖中紅圈的位置,顯示的相片位置就會自動返回最新(最下方)的位置,就如同一個相反的狀態列效果!針對原生相片應用(photo app )

單單一個小技巧又怎可能滿足到你呢? 知道 Facebook messenger 可以來個「儲氣」爆 Like 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