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圓形錶身!?LG 推廣告亮出秒殺 Moto 360 的智能手錶!

LG G Watch R 00

LG G Watch R_00

今年的 IFA 2014,Samsung 和 SONY 欲推出自家的旗艦手機,但另一個手機大廠 LG 的動作似乎被前兩者比下去。最近 LG 推出一個新廣告,表示欲在柏林 IFA 2014 推出第二世代 G Watch,而廣告中顯示的 G Watch 的錶身,竟然是像 Moto 360 一樣使用圓形!?

LG 最近推出一個名為「For a perfect circle」的廣告,內裡有一顆光點把一個正方形拉成一個圓形,然後就出現大量相信是下一代 G Watch 的錶面介面,例如時鐘、步數顯示以及指南針等等,然後出現 IFA 2014 字樣,似乎第二代 LG Watch 要在 2014 年柏林 IFA 中推出。據 Engadget 網站指新的 G Watch 名為 LG G Watch R,你可以在廣告初段的一個 R 字證實,但在這個廣告中,並未有更多手錶的規格資訊。

LG G Watch R_01
有網站指第二代 LG G Watch 被定名為 LG G Watch 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