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售 iPhone 必看!8 個賣 iPhone. 前要做的事情!

iPhone 5

9月即將來臨,除了是中國人最著緊的中秋節團圓日,更是各位 iPhone 用戶期待的大日子,因為傳聞 iPhone 6 將會在這個日子發佈,而早前我們就為各位介紹了,現在是 iPhone 回收最高價時機,但在賣出 iPhone 前要做甚麼呢?現在就教你一一講解。

iphone 5s

Tips 1:Whatsapp 備份!保留溫馨回憶!

Whatsapp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免費通訊軟件之一,因此當中一定會有不少美好回憶,你希望保留,雖然 iCloud 可以協助你備份,但如果想要確保指定通訊記錄,你可以在 Whatsapp 的指定通訊記錄(聯絡人資訊)中,選取發送對話記錄。

sell iphone 1

Tips 2:iCloud 備份!讓你使用新機時檔案已隨時候命!

你可以到你的 iCloud 帳號中設定備份項目,由於一般用戶只有5GB 容量,如果將所有資料都放進 iCloud 中,未必有足夠空間。因此你必需要選取那一項軟件需要備份。

sell iphone 4

設定->iCloud->儲存空間->管理儲存空間->這台 iPhone

Tips 3:為 iPhone 洗塵!已最完美姿態示人!

iPhone 5

洗塵!當然不是用水洗,是為 iPhone 的外觀所有污積都清掉,盡可能減少裝置被壓價的機會。

Tips 4:無線 iTunes 備份!一切在背景…雙重保障!

iPhone

使用 iCloud 備份,當然相當方便,但有用戶可能認為無線備份並不安全,這樣的話,用戶可以設定 iPhone ,開啟無線 iTunes 備份,將你一切資料都在你充電時完成。

設定->一般-> iTunes Wi-Fi 同步 (需要你曾經同步到你的 iPhone,並在電腦的 iTunes 上按「透過 Wi-Fi 與此 iPhone 同步」

Tips 5:不要更換螢幕貼!直到最後一刻!

PFI004i5 big 1

更換螢幕貼,的確可以讓裝置顯示屏的「花紋」減少,讓裝置更美,但不要忘記,更換螢幕貼,有機會換上劣質螢幕貼導致裝置顯示屏有污積,更會在更換時增加了額外的「花紋」。

Tips 6:Care 你的 iPhone!關注你的 Apple Care!

applecare

如果你的裝置在售賣時, iPhone 還在 Apple Care 的計劃之內,或在原保養(固)計劃之內,售出的價格會更高,但如果在 iPhone 保養(固)計劃後售出,會減少售價的。

Tips 7:解除Activation Lock!防止錯誤封鎖!

iPhone 6

在售賣 iPhone 時,需要解除Activation Lock,即蘋果的 Find my iPhone設定,這是必需的,但如果你在 iPhone 上並沒有解除Activation Lock,你售出的 iPhone 在下一手用戶手上使用時,就會無法還原了。

設定->iCloud->尋找我的 iPhone->關上尋找我的 iPhone

Tips 8:清除所有 iPhone 設定!防止私人資料外泄!

iPhone 6

清除所有 iPhone 設定!不論你是售賣 iPhone,或是在 Apple Retail Store 更換 iPhone ,為了防止 iPhone 的資料外泄, 只要在 iPhone 的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及設定,這樣 iPhone 就會回復出廠設定。

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及設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