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倍充電速度!最新 iPhone 6 電源插頭大曝光!

iPhone 6 usb adapter

iPhone 6 usb adapter

最近不斷流傳新型 Lightning 線改用雙面 USB 頭,甚至有專利進一步解釋內部構造。如果有 Lightning 線,那府自然有插頭了。近日有微博和網站最近流出了相信是 iPhone 6 最新設計的插頭,不單止有更快充電速度,而且還完全配合雙面 USB 頭插入。

最近有相信是 iPhone 6 的充電插頭率先在微博流出,可見插頭設計以圓角矩形為主,雙邊仍然有方便拔出的凹陷位置,不過,我們從相片中看見插腳形式是美式插頭(也適用於台式),但香港制式插頭與美國不同,設計是否與流出的相片有所不同?現時無人知道。另外 Moca.co 網站最近更流出了有關 USB 電源插頭的影片,外形基本上與微博流出的沒有太大分別,更可以見到雙面 USB 插頭插入時的情況。流出影片的 Moca.co 網站指這個美式插頭輸出的電量是 2A,輸出電量會是現時 iPhone 5S 充電插頭的兩倍,文中也指出新插頭最終能節省 30% 充電時間。不過,網站 Moca.co 從蘋果官方指定的生產線收到消息指,最新設計的電源插頭,未能趕及 iPhone 6 發售時推出,甚至未能在今年之內推出市面,相信會變成獨立產品推出的機會更大。當然,如果純粹想玩 Lightning 線的話,你們可以經淘寶外國網站購買擁有雙面 USB 頭的 Lighning 線試一試。

iPhone 6 usb adapter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5EDmlR5RoU]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