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用戶留意!已付款更換電池可向蘋果退款!

iPhone battery

相信有不少用戶都有使用 iPhone 5,而蘋果早前確定有少數 iPhone 5 存在電池問題,但由於受影響的 iPhone 5 推出已有兩年時間,有不少用戶就忍受不了早在計劃推出前已將 iPhone 拿到 Apple Store 更換,更有部份人是付款維修的,以上用戶的金錢不是白付了嗎?現在就教用戶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iPhone battery

只要用戶到以上網站,查看你的裝置是不是乎合更換的批次。

Apple sp iPhone 5 1

如果您認為您的 iPhone 5 受此問題影響,並且已支付了電池更換費用,可以聯絡 Apple 洽詢退款事宜。
當中會有兩個選項:

Apple sp iPhone 5 2

預約通話:

Apple sp iPhone 5 4

你需要將你的序號輸入到網站中,就可以得到蘋果職員的支援

稍後致電 Apple 支援

Apple sp iPhone 5 3

在這裡你可以輸入你的聯絡資訊,包括你的姓、名、及電郵地址,蘋果會再聯絡你。

聯絡 Apple 洽詢退款事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