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改變鍵盤顏色也不夠「潮」?把相片加進鍵盤吧!

img201403192034160

在這一個Cydia插件中,你可以自行選擇大量不同的預設顏色配搭,在設定之前你更可以先看一下圖庫以判斷配色是否真正適合自己。當然,這一個插件又不會只支援插入相片的功能吧!不過在很久以前,Jailbreak 後改變鍵盤顏色的插件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將自己的相片都加進鍵盤之中你又有沒有試過呢?

img201403192034160

以相片為鍵盤背景的設定如下

設定,找出Color Keyboard設定頁,Customize Backgrounds ,分別在 Portrait Background 及 Landscape Background 匯入個人相片!預覽圖如下!

img20140319203919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