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Sony 宣佈關閉 Playstation Home 服務!

Playstation Home 3

Playstation Home 1

有玩過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的玩家,都應該有聽過PlayStation Home 服務,PlayStation Home 是一個可以讓玩家在網上進一交流的虛擬空間,更可以將摸擬市民一樣,在各個遊戲主題及大廳中自由走動,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有關遊戲主題的少遊戲作品吧,不過這個服務將會結束了。

Playstation Home 2

Sony 宣佈日本和亞洲的PlayStation Home 服務將會在2015 年三月底結束,並會在今年9 月24 日開始停止出售內在產品,但沒有說明原因,歐洲方面暫時未知道,Sony 指出這次行動只限日本和亞洲,歐洲方面不受影響。

Playstation Hom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