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戰棋類遊戲!《怪盗姫與星空之大迷宮》登場!

kd2

近日遊戲開發商 Wright Flyer Studios 宣佈旗下全新戰棋手機遊戲作品《怪盗姫與星空之大迷宮》(怪盗姫と星空の大迷宮),正式於 Android 平台上架。這是一款以星空為舞台的遊戲,講述怪盗姫為了盜取「月之寶玉」而展開冒險。而且遊戲操作方法簡單,只要玩家一下命令,全部士兵都會一起移動。

kd2

kd3

遊戲中設有多種不同 RPG 必備的元素。玩家可以在地下城入手金幣,來提升自己的等級,同時亦可以提升公主的技能,令戰果對自己更為有利。整個遊戲一共設有 35 個關卡,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少,不過每個關卡也有足夠的難度,要完全通關絕非易事。

kd6

kd5

kd4

軟件名稱:怪盗姫と星空の大迷宮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