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ing Dragons!扮演各職業英雄抵禦龍的肆虐吧!

RagingDragons00

RagingDragons00  在目前手遊平台上 RPG 遊戲其實頗為盛行,不過在戰鬥的部分由於操作不易因此也讓遊戲的體驗感大打折扣。而這款《Raging Dragons》則利用了簡單的方式,讓玩家可以利用四種不同職業的英雄組成團隊,並利用簡單的方式進行防禦、格擋、攻擊、換角以及切換技能等動作,也因此在戰鬥方面的變化性就較高,玩起來也就不會那麼無聊啦!

RagingDragons01

  遊戲中我們要選擇不同的職業組成一個隊伍,並與網路上的隨機一位玩家共四個人挑戰任務,當然任務結束後我們也可以將玩家加為好友。而戰鬥的方式很簡單,當我們在戰鬥時會有四個角色的圖樣,只需點選就能夠進行切換,不過若是我們沒有該職業英雄而只有武器的話,也能夠只讓一位英雄切換武器戰鬥,並可以一次累積不同武器的技能。

RagingDragons02

  當我們在戰鬥中選定武器或角色之後,就可以按下攻擊鍵進行攻擊,而如果發現敵人有發動攻擊的動作時就得趕快按下防禦鍵,如果按的時機夠準確的話就能夠及時進行反擊並造成較大的傷害。當然不同種類的敵人我們也得適時地切換武器或角色才行,玩起來其實也挺刺激的,喜歡 RPG 的玩家可別錯過喔!

RagingDragons03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看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Raging Dragon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