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本周 6 套仍在限免的工具 Apps!

collections

每周我們也推介大量限時免費 Apps 給大家,但很多也會短時間出現,不久就改回正價!以下是仍在限免的有質素工具 Apps,相信很快也會改價大家快收下吧!

freeapps

把照片背景移除!有了這套 App 就很容易做到!

photoeraserpro

以往要把一張照片的背景移除的話,是一件相當複雜和因難的事情。但現在只要下載這款名為Background Eraser Pro的應用程式在你的iPhone內,事情就變得容易得多了。因為程式除了提供手動清除功能外,還有工具自動清除同色區域,刪除背景更快捷方便,並且有調整效果工具調較照片的效果,讓你的照片更加完美!

 

工作必備!多合一郵箱管理工具!

cloudmagic

有時候因為工作的需要,難免要使用幾個不同服務提供者的電郵服務,當中可能不是你慣用或你喜歡的介面,又可能是你希望可以將不同的電郵都統一到一處。這一個工具正正可以滿足以上的需要, CloudMagic 提供 Gmail 、 Exchange 、 Yahoo 、 Outlook 、 iCloud…

隨意刪除或拉近景物!專業照片編輯App!

Liquid Scale-1

當你拍下一張照片後,想將一些人物刪除、將兩人距離拉近或者將景物移動等特殊效果都需要在電腦中進行,還有是相當複雜的事情。但如今只需要下載Liquid Scale這款編輯照片的應用程式,一切事情就變得相當簡單,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達到你的目的,還不會把你的照片像素降低,是你編輯照片的最佳助手!

Apple Store 一連 4 周送正版 Apps!第三擊來了!

DSC00610

不經不覺又到了第 3 周 Apple Store App 送正版兌換碼的時間,這次是 Apple 為了迎接大學生活開始,而一連 4 周送出貼身的實用 Apps。不過,必須要有香港/美國等 iTunes 帳戶才可下載 Apple Store App,然後取得禮物!

原價 US$4.99 的超級照片瀏覧體驗!現在免費擁有!

pic2mov

每當婚禮時看到一些心製作的成長片段影片,你有想過自己弄出來嗎?日常看照片如果也能有這種效果你說多好?這套名為 Pics2Mov Pro 的 App 是一套專業的 Slideshow 照片放映 App,透過它你可以將一連串的回憶變成電影般的播放效果!

iOS 7 專用的連續快拍 App!比原生攝影功能強更多!

superburst

試過 iPhone 5s 的連環快拍功能嗎?每秒連拍 30 幅 800 萬像照片,又可以玩慢動作影片!其實如果你不是 5s 用戶也可以享受這些功能!這套名為 Superburst 的攝影 App 使用比原生 iOS 7 更有效率的處理方式,讓用戶快速連環拍攝,而即使是 iPhone 4 用戶也可使用!用戶更可自定輸出的解像度,或者選自拍模式,自動每隔指定時間就自動拍攝相片,保證不會錯過最精彩的一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