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要徹底!小米或推出採用藍寶石玻璃的旗艦機!

xiaomi mi 4
小米手機 4

近日 South Korea Electronic Times 報導,小米(Xiaomi)公司向南韓的生產商打探藍寶石玻璃的消息,相信是為在年底前,推出一款採用藍寶石玻璃的旗艦級裝置有關。雖然消息中指出小米已向南韓的生產商開出 5 萬台手機的訂單,但消息中沒有明確指出將會由哪一家南韓的生產商接應訂單,小米也拒絕對此作出回應。

小米手機 4
小米手機 4

 

早前有消息指出,因為藍寶石玻璃比傳統的玻璃有更高的抗磨刮能力,小米的模仿對象蘋果將會在最高配備的大屏幕 iPhone 上用上藍寶石玻璃屏幕,相信小米也是因而有意使用藍寶石玻璃作為手機屏幕。外界推測,小米將會繼續以蘋果的三分之一價錢,推出與蘋果同樣設計與品質的裝置,以成為蘋果在低中階市場中最有力的對手。

相關文章

貫徹始終!小米模坊蘋果打進印度市場!

小米回應 MIUI 抄襲 iOS:不是蘋果有的就是蘋果做的!

小米副總裁:我們沒有抄襲蘋果!

雷軍學 Steve Jobs 玩 One More Thing!網民狂轟小米「為抄襲而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