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尚實用設計! iPhone 專用充電手鐲!

QBracelet 1

QBracelet 1

蘋果的 iPhone 5s 雖然細小,但同時間效能亦極之強大,不過電池並沒有多少改進,因此一些高用量用家或手機沒電會死的人,對 iPhone 又愛又恨,在沒有充電器時,更會有一種「想死」的感覺,而現在就有廠商推出一個 iPhone 專用的充電手鐲,可以讓你帶電池外出,會有時尚的感覺。

QBracelet 21

這個名為QBracelet的充電手鐲,由新興公司Q Design 為沒電會比死更難受的用戶設計的,在不在充電時,外觀是時尚手鐲,但因為外觀設計,存儲電量不會太大,只有1160 mAh 電量,能為 iPhone 充電超過50%,有黑、磨砂黑、銀、磨砂銀、金色五種選擇。

QBracelet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