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of the Week】避開幅射!機械人跑酷通關小遊!

atom run

Atom Run 這款類似跑酷的遊戲,現時市場上亦有不少這種類型的遊戲,而要從這種大眾題材的遊戲透過不同的背景、角色、畫面、特效成為一款獨一無二的遊戲,絕不容易。而 Atom Run 透過以上各個方面的配合,從各個角度來說,都是一款優秀的遊戲。
AR03

01
▲你控制的小機械人要排除萬難,跳過火海、鋸刀等等危險收集原子塊,收集到一定數量後,玩家便可以順利通關。

02

▲玩家需要控制小機械人使用各種工具通關,例如車、升降機、背部噴射器等等。

  • 應用名稱:Atom Run
  • 應用類別:橫向動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