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教學】如何在 Line 中確定對方封鎖了你?

LINEicon

Line 的圖案設計可愛,更可以成功地以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地表達感受,雖然越來越多人使用Line,讓人與人之間更加親近,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往往因為一些原因地將一個人封鎖,或被封鎖,但被封鎖的你,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呢?現在就教你數個方法找出答案吧。

LINEicon

方法一:已讀?未讀?

line test 1
曾經封鎖你…後期解除後…對方不會「已讀」早前文字

這個方法是以最簡單的方式查看對方有沒有封鎖了你,如果你發送了一個圖片或一段文字,對方在數天內沒有回覆,沒有出現已讀,代表對方有機會封鎖了你,但單單靠這個測試並不準確,因為對方可能到外地旅行,或純逃避回覆你,因此並不是萬全的測試方法,想更清錯了解對方是否封鎖了你,可以測試方法二再確定。

方法二:送禮!

Line test 2

在測試方法一後,並不能確定對方是否封鎖了你,而方法二就是向對方發送禮物貼圖,只要選取目標用戶的 Line,再按下發送貼圖,骽呂發送時,Line 就會發出一個「對方已有這個貼圖」的文字,如果發送多張貼圖,加上對方沒有回應的話,幾乎可以肯定對方封鎖了你。

Line block test

最後,筆者給大家一句說話「不要嘗試去問一個你並不想知道答案的問題…」(你懂的…),Line上如此,處世生活亦是如此。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