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深圳園區再現命案!事件導致一人死亡!

Foxconn4 thumb 620x401 102212 e1405652541734

富士康(Foxconn)早前曾有「員工集體跳樓事件」,遏發 Apple 的最大生產基地原來是個血肉工場,不過近年已沒有類似的消息傳出。近日中國新華社報導,富士康深圳園區再傳出命案,事源兩名員工疑似先發生口角繼而發生肢體衝突,最後更導致一名富士康員工死亡。事件不禁再次令人聯想起富士康的管理方式及問題,不排除跟員工壓力太大有關。

Foxconn4-thumb-620x401-102212
富士康的深圳園區再發生命案

有不願透露名字的內部員工表示,被殺的員工是在生產線上工作,在值班時想上廁所,安全檢查人員掃瞄其身體是否有金屬物品,此時雙方發生口角,繼而動武,最後導致一名員工送院後不治。而另一名涉案員工已向當局自首,目前事件仍由警方調查當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