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服務為何這麼好?原因簡單易明!

Apple Retail store us
jony ive
蘋果設計部高級副總裁

蘋果內的員工為何為公司這麼落力工作?答案很簡單,因為對待員工好,付錢了! BusinessVibes 今天公佈一張與蘋果員工薪酬相關的統計表,均是蘋果員工自願匿名公開的,看到後,你就會知道為甚麼了。

Apple Retail store us

在蘋果公司的員工中,薪酬最高的就是工業設計師,年薪為16.7 萬美元,排在第二的是高級硬件工程師,年薪為13.8 萬美元,即使Apple Retail Store員工,Genius 的年薪為4.1萬美元,Retail Store經理級的職員,亦有5.1-5.2萬美元,福利相當好,難怪蘋果對員工要求高,員工亦願意工作吧。

apple store genius bar official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