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iPhone 在跳降傘時從口袋意外滑出!竟仍能找回!

iphone lost

可能大家都會想玩降落傘,不過大家有沒有想像過,如果你的 iPhone 在你下降的途中,意外從你的口袋滑出,你會怎樣?近日外國一名 iPhone 的用家 Patrick,在他玩降落傘時 iPhone 意外從他的口袋滑出,正當大家都在猜測,iPhone 從數千呎的高空掉下去,相信都會粉身碎骨的找不到了吧。

iphone lost
這樣掉出來的 iPhone 竟仍可透過 Find My iPhone 找回,簡直奇蹟

不過奇蹟的事情發生了,這台 iPhone 不但沒有粉身碎骨,而且他事後更用 Find My iPhone 把這台 iPhone 找回。雖然他沒有貼上這台 iPhone 從這麼高處墮地後的樣子,不過能以 Find My iPhone 找回也證明了這台 iPhone 最少仍能運作。這件事除了可以再次證明 Find My iPhone 的用處之外,還證明了 iPhone 的確堅硬。

rotated-skydiver-iphone-lost-610x72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