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兩個英文字! ?Chrome 插件令你可在網址列即時搜尋書籤!

Chrome Plugin Bookmark Search 0

Chrome Plugin Bookmark Search (0) 瀏覽器書籤歷史十分悠久,就算最近數年才開始用電腦,用戶可能在 Google Chrome 儲存了海量書籤,即使可以利用網址列搜尋,但夾雜其他搜尋結果,也令你搜尋時感到混亂,你沒有理由特意打開書籤管理員吧。在 Chrome,我們可以利用插件 Bookmark Search,只需要在網址列輸入兩個字,就可以開始搜尋想打開的書籤連結。 這個名為 Bookmark Search 的 Chrome 插件,其實是利用 Google 的搜尋設定,以外置插件為網址列加入書籤搜尋,因此插件連任何設定和介面都沒有,但安裝之後 Chrome 會出現提示,要求用戶在網址列輸入兩個英文字「bm」,然後按空格,就可打開瀏覽器書籤搜尋。因為搜尋採用關鍵字過濾,搜尋速度極快,你只需要輸入關鍵字就可以輕易地打開想登入的網頁了。

Chrome Plugin Bookmark Search (1)
安裝插件之後會有提示教你如何使用,無設定介面,無插件圖示。
Chrome Plugin Bookmark Search (2)
輸入「bm」再加空格,就可開始輸入關鍵字過濾想要的書籤連結。
Chrome Plugin Bookmark Search (3)
在 Chrome 設定清晰顯示由擴充功能新增的搜尋引擎,但未能進行設定。

應用程式名稱:Bookmark Search 支援瀏覽器:Google Chrome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