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s Creed Memories!組織最強刺客團穿梭所有時代!

ACMemories00

ACMemories00  早前我們介紹過有國外網友發現 UBISOFT 的新作《Assassin’s Creed Memories》,後來在部分地區試販售後也終於在各國正式上架啦!在這次的遊戲中我們將組織專屬於自己的刺客團、打造自己的刺客大師,解決接踵而來的任務並與其他玩家發動一場又一場的戰爭,想方設法登上最強刺客團的位置。

ACMemories06

  在本作中最基礎的獲得資源方式就是透過解任務,不過說是任務其實也不需要玩家來操作太多東西,我們只需要在任務地圖上選擇地點,就有可能直接獲得各種資源或是接到小任務,而每個小任務的達成成功率皆不相同,不過若是達成一個任務就能讓所有任務的成功率上升,因此最好先點擊成功率高的任務。

ACMemories03

  另外還有特殊任務可能會需要玩家以派遣成員的方式來達成,最後則是劇情任務,在遊戲中我們會接到各種來自各時代不同的劇情,這些任務會需要玩家親自操作來達成,不過既然是在手機和平板上操作自然不會太困難。

  獲得資源之後我們可以在 Animus 購買裝備或角色,並藉由升級或合成來強化,不過若是要在自己的刺客團中裝備上這些武器、防具或是角色的話則需要裝備點數的加持,當然我們每升級一等就會獲得裝備點數,玩家可以視自己所需來增加各種點數。

ACMemories02

  而重頭好戲就是刺客團之間的戰爭啦!首先遊戲會先要我們創立自己的刺客軍團,而時不時地也會有其他刺客加入,等到我們的刺客團夠強盛之後就能夠在每天的固定時間和其他玩家一決雌雄。在戰爭中我們每次行動都會獲得戰爭點數 BP,到最後誰的 BP 最多則為勝者,孰強孰弱也就看玩家的裝備以及軍團成員的強度啦!

ACMemories05

  不過戰爭的行動都是要花費行動點數 AP 的,除了系統每天會自動送上一定量的 AP 之外,我們也可以去拜訪其他刺客團的成員來獲得 AP,再要不然就是透過解任務來獲得。但可別在缺乏 AP 的情況下去開打戰爭,否則可是會輸得慘不忍睹的。而除了攻擊與防禦技能外,我們所裝備的角色卡也會擁有特殊的技能,視情況而發動就能夠適時地引導戰局的發展。

ACMemories04

  整體來說《Assassin’s Creed Memories》雖然是以卡牌戰鬥為主的遊戲,不過玩法較貼近移動平台所要求的簡單,而內容也不會太膚淺,若玩家肯細心投入的話想必會獲得不錯的遊戲體驗。倘若真要抱怨的話,恐怕就是這款遊戲有時會莫名地 LAG 甚至閃退,玩起來的流暢度就沒有那麼令人滿意,但整體來說還是一款挺耐玩的佳作啦!

ACMemories01

  • 軟件名稱:Assassin’s Creed Memories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