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內部消息流出!iPhone 6 機身尺寸全曝光!

igen iphone6 dimensions 55
iPhone 6 機身尺寸數據全曝光!

近日法國媒體 iGen.fr 流出了數張聲稱是從富士康得到的圖片,顯示了 4.7 吋及 5.5 吋 iPhone 6 的完整機身尺寸數據,而且這些照片與早前 Apple.club.tw 放出的照片相似,相信是同一批的照片,同時再一次顯示出 iPhone 6 的鏡頭位置的確是突出的。5.5 吋的 iPhone 6 最終版本的機身尺寸為 158 x 78 x 7.1 mm,如果連同鏡頭突出的位置,機身總厚度為 7.7mm,重量為 184.6g。

iPhone 6 機身尺寸數據全曝光!
iPhone 6 機身尺寸數據全曝光!

而 4.7 吋 iPhone 6 的機身數據方面,機身尺寸為 138 x 66 x 6.9mm,不過在這次的數據之中,沒有表明 4.7 吋 iPhone 6 的機身重量是多少,而作為對比 iPhone 5s 的機身尺寸為 123 x 58 x 7.6mm。最後,消息中亦指出,兩款的 iPhone 6 的背部將會有一個切割得相當完整的 Logo,同時亦用上了比以往更堅固耐用的物料所製造。

igen_iphone6_comparison_all

igen_iphone6_protruding_camer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