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人類的心臟!強大管理系統的概念冰箱設計!

frigido 00

frigido 00

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注意飲食健康了,但如果要真正飲食均衡,需要自己個人極堅毅的意志力及自制力才能做到,而近日就有一位設計師Sakly Sadok設計出一個特的概念冰箱,名為Frigido,靈感來源恐怕是前無古人的,因為Frigido概念冰箱靈感來源是人類的心臟。

frigido 01

在外觀設計上,Frigido 和心臟並不相似,不過內在的設計與心相同,我們的心臟有四個心室心房,而Frigido 則有六個冷藏室,設計成薄餅的形狀,(個人感覺像風線設計,設計師Sakly Sadok表示,之所以這樣設計是 希望人們能夠對物品冷藏管理更細緻,對不同的食物按溫度和濕度擺放,得到一個比以前好得多的冷藏效果。

 

frigido 03
分開6個儲存格
frigido 04
按不同溫度及濕度分別儲存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