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煩惱了!藍寶石屏幕怎樣計也不足夠!

iphone6frontpanel

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藍寶石屏幕,讓硬度大大提升!這個消息傳了一段時間,而現在就有人從供應商中得到可信消息,表示蘋果合作夥伴GT Advanced 預計在2014 年結束之前生產135 萬至225 萬塊藍寶石屏幕,但這個數量如何足夠 iPhone 6 使用呢?

iPhone 6 10M 00
iPhone 6 概念圖

225 萬這個數字代表甚麼?早前有消息指,蘋果的 iPhone 6 5.5 英吋版本才會有藍寶石屏幕,而現在蘋果合作夥伴GT Advanced 預計在2014 年結束之前生產135 萬至225 萬塊藍寶石屏幕,代表5.5 英寸iPhone 6 在今年的供貨最多只有225 萬台。絕對供不應求。

iphone6frontpane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