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決!齊看那一間Android 廠商更新系統最快!

samsung galaxy s5 lg g pro 2 sony xperia z2 htc one m8

現在有不少使用 Android 智能手機用戶,雖然Android 是開放式平台,但在軟件系統更新上,比蘋果的 iOS 都要慢,這個問題對Android 的用戶及軟件開發者造成不少煩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資料,為各位統計出Android 智能手機平台更新最快的廠商是那一間。

samsung galaxy s5 lg g pro 2 sony xperia z2 htc one m8

研究以2013年10月31日推出的Andr​​oid 4.4 KitKat系統更新為標準,比較Google 推出新版本後,分別盤點了各大廠商的無鎖版旗艦級產品和非旗艦機更新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在手機上出現:

update times 0012

越快排名越高:

Nexus 4 0.5個月時間
Moto X 0.6個月時間
HTC One M7 一個月時間
Samsung Galaxy Note 3 2.4個月時間
Samsung Galaxy S4 3.7個月時間
LG G2 4.6個月時間

Nexus 4最快是正常的,因為是 Google 的親兒子,快是應該的,但Samsung 作為全球最大Android 手機廠商,Galaxy S4 旗艦機都需要3.7個月時間才有更新,如何叫用戶使用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